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康国玺在康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坚持问题导向 推动各项政策措施精准落地

康国玺在康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推动各项政策措施精准落地

 

   4月18日至20日,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带领省科技厅、省农牧厅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陇南康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康国玺一行先后深入康县部分贫困村、产业扶贫基地、帮扶企业、贫困农户家中,实地查看了解脱贫攻坚进展情况,重点就“一户一策”精准帮扶计划及省委省政府各项脱贫攻坚政策措施贯彻落实及扶贫领域作风整治、产业扶贫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中,康国玺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扶贫、帮扶措施落实落地情况;仔细听取县乡村所作的脱贫攻坚工作汇报,深入了解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主持召开2018年省直单位帮扶康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听取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省直帮扶单位负责人以及帮扶乡镇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康国玺对康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脱贫攻坚工作全面系统地来一次“回头看”,真正找准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各项工作精准落地。要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把作风转变的实效最大程度地体现到脱贫攻坚工作上。要大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切实形成上下联动,推动工作全方位健康有序地开展。要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