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政协文史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学习传达贯彻相关会议精神

省政协文史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学习传达贯彻相关会议精神

  5月15日上午,省政协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欧阳坚主席在专门委员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驻省政协纪检组2018年第二季度监督实施方案;省政协扶贫攻坚会议精神;省政协党组“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讨论了委员会委员名单及其他事项。
  会议指出,按照省政协党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政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讲政治、抓队伍、求实效,开拓创新,大胆工作,各项工作呈现务实、求新、向上的发展势头,实现了本届政协工作良好开局。一是要进一步提高专委会的工作质量和实效,一切工作围绕全省改革发展大局和省委省政府交办任务来布局和开展,确保党委政府工作重心在哪里、人民政协工作重点就跟进在哪里,把联系界别、委员的积极性、创造性充分激发出来,有方向、有目标、有重点开展工作,不断提高工作的针对性、指向性和实效性。二是要进一步提升专委会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抓好党建工作,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以过细作风和严谨态度多提建设性、专业性的意见建议。三是要进一步开创工作专委会的新局面,紧扣常委会工作要点和年度协商计划,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使各项工作落实见效,富有成果。
  会议强调,文史委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合力推进文化自信、南梁精神研究、委员风采、红色文化以及扶贫攻坚专题展的筹划协调工作,确保按既定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省政协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张正锋主持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