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社省委参加第十三届九三论坛

5月7日至8日,第十三届“九三论坛”在江西南昌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出席并讲话。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江西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主委李华栋出席并主持讨论。社甘肃省委专职副主委张鸣实参加论坛,并作题为“农业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发言。

乡村振兴,生态宜居是关键。中共十九大报告提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任务,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本要求,这次九三论坛的主题暨为聚焦乡村环境综合治理。自3月份以来,九三学社中央和各省级组织采取多种形式调研,形成了一些初步成果。这次论坛是对各省调研成果进行汇集,从而为形成最终调研报告打下良好基础。

在一天半的讨论时间里,社省委被安排在第一天上午发言。张鸣实从我省农业有机废弃物利用的探索、存在的问题、开发农业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方向以及主要建议作了发言。

武维华在闭幕式上指出,要以本次九三论坛为起点,探索长效机制,久久为功,围绕发现的困难和问题深入开展调研。进一步整合力量,多渠道、全方位地建言献策,不断为建设美丽乡村献计出力,为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作出应有贡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