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机关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欧阳坚出席并讲话

省政协机关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欧阳坚出席并讲话

  6月28日下午,省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激励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旗帜、牢记使命,强化责任、奋发进取,努力为推动省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康国玺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出席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陈伟宣读表彰决定。
  欧阳坚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讲话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希望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向先进学习、向优秀对标,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拼搏进取、争创一流,着力在机关形成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也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创工作佳绩。
  欧阳坚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在省委领导下开展工作,把政治站位、政治标准放在机关各项工作、党的建设、党员个人修养进步的第一位,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要着力加强思想建设,带着信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这一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组织引导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为省委省政府做好凝心聚力工作。要着力加强组织建设,完善政协党的组织设置,创新政协基层党支部设立方式,扩大党组织覆盖面,发挥党员委员作用,把各级党组织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要着力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委实施办法,深入开展“两个建设年”活动,不断提升工作执行力、落实力。要着力加强纪律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始终把守纪律、讲规矩挺在前面,确保各项工作在党组的领导下健康开展。

  会上,史大勇等8名优秀共产党员、王江喜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等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记者 李梁)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