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征文的通知

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征文的通知

省政协研究室、委员工作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理论研究会、各市州政协,县(市、区)政协:
  根据全国政协统一安排部署,经省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在我省政协系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拟于今年8月上旬,在兰州召开理论研讨会。
  请你们组织好研究力量,发动政协工作者和有关专家学者积极参与,为理论研讨会提供优质论文。原则上省政协各部门、各专委会至少一篇,市州政协至少两篇,各县(市、区)政协至少一篇。论文统一要求为电子版,注明论文作者、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于7月15日前发送至省政协理论研究会秘书处。请各市州政协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统一上报本市州、县(市、区)提交的论文。
  我们将组织有关专家对来稿进行评审,邀请论文作者参加研讨会,优秀论文将向全国政协理论研究会推荐交流,并在省内有关报刊、网站发表。
  联系电话:0931--8588241
  联 系 人:高一峰  18609408717
  贾惠兰  13919933269
  传    真:0931-8588241
  电子邮箱:gszxllyj@163.com mailto:gszxllyj@163.com


                                                                                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2018年6月13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