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服务

知情明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服务 > 知情明政 > 教育培训

明年9月兰州62所高中正式实施新高考改革 新高考排课走班系统建设区域方案交流研讨会日前召开

明年9月兰州62所高中正式实施新高考改革
新高考排课走班系统建设区域方案交流研讨会日前召开

  兰州市教育局6月4日发布消息说,新高考改革将于2019年9月在兰州市62所高中正式实施。针对新高考对兰州市高中教育带来的新要求和新挑战,兰州市电化教育中心提前筹划部署,于近日组织召开了新高考排课走班系统建设区域方案交流研讨会。
  会议邀请了兰州五十一中等六所高中学校教务及电教负责人、中心各部室负责人以及经中心项目办遴选的在新高考排课走班系统建设方面具有区域成功案例的五家厂商代表参加。会上,厂商依次对各自在新高考学生教育生涯规划、智能排课、智能选课、综合素质评价、走班教学管理应用、智慧班牌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做了详细的介绍和演示。与会学校代表围绕新高考改革下学校应该重点考虑和解决的问题,对不同解决方案进行了讨论。
  此次会议为教育主管部门对新高考改革中各高中任课教师管理实现局管校聘、校际之间多维度信息比对、行政决策提供了系统的区域级解决方案。(记者 武永明)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