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服务

知情明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服务 > 知情明政 > 经济贸易

甘肃省家庭服务行业协会在兰成立 陈克恭尚勋武出席成立大会

甘肃省家庭服务行业协会在兰成立
陈克恭尚勋武出席成立大会

  甘肃省家庭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大会6月5日下午在兰州举行,标志着我省家庭服务业进入了规范发展的全新时期。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克恭,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出席成立大会。
  甘肃省家庭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后,将建立行业准入制度和准入标准,协助政府对有关家庭服务业机构进行资格认定,建立基本的行业规范和服务标准,引导规范家庭服务行业市场秩序,推进树立家庭服务业企业的社会形象,组织开展不同层次和多种形式的家庭服务业管理、法规、标准、认证、技术、职业资格等方面的教育培训。
  陈克恭在讲话时强调,协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引导、规范和服务作用,当好政府的参谋助手,尽快制定行业标准、建立行业自律制度,加强行业内部沟通,努力营造有利于家庭服务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家政企业要加强团结协作,重视家政服务员队伍建设,兼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重视品牌塑造,创新管理和服务方式,促进我省家庭服务业步入快速发展通道;各有关部门要形成合力,加强统筹协调,加大支持配合力度,做好服务工作,努力开创我省家庭服务业发展的新局面。(记者 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