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服务

知情明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服务 > 知情明政 > 教育培训

2018年高考大幕拉开 我省22.5万余考生迎人生“大考”

2018年高考大幕拉开
我省22.5万余考生迎人生“大考”

  又是一年高考时。今天上午,呼吸着清凉的空气,全省各地的22.5万余名考生为了自己的梦想,步入考场,迎接人生“大考”。
  省招委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我省共有273660人报名参加普通高考。除去前期通过高职院校单独测试和综合评价已录取36269人、参加中职生招生考试11701人、艺术统考中违纪考生4人、不参加高考的残障生46人,我省今年参加普通高考统考考生共计225640名。全省共设15个考区,213个考点、7851个考场。
  在甘肃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省招委会各成员单位的代表通过省、市、县三级指挥平台,全程查看了当日各个考区、考点、考场的运行情况。省招委会表示,从视频监控和多方反馈来看,高考首日考场平稳有序。(记者 李满福)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