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其他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其他会议

欧阳坚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省政协贯彻落实工作

欧阳坚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省政协贯彻落实工作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6月11日上午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6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立峰在甘肃脱贫攻坚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并就省政协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锐、郭承录、康国玺、贠建民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尚勋武列席会议。
  欧阳坚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助推科技创新摆在政协工作突出位置,动员相关界别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创新驱动实践。要坚持问题导向,就如何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构建产学研相结合技术创新体系以及体制机制改革等,多进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
  欧阳坚强调,省政协党组要旗帜鲜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旗帜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为敢于负责、勇于作为的干部撑腰鼓劲。要完善考核制度体系和方式方法,把考核结果用好,让能者上、庸者调、不作为者下,让机关干部敢担当、善作为、能干成事。要对机关干部进行教育激励,营造鼓舞干事作为的环境氛围,把大家积极性、创造性激发出来,着力提升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
  欧阳坚指出,要深刻领会何立峰副主席在我省脱贫攻坚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林铎书记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发挥政协的平台、渠道和职能优势,把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着力点放在脱贫攻坚上,把脱贫攻坚监督性调研真正抓在手上,为省委省政府组织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及时发现问题,提出管用对策建议。
  会议还讨论了《省政协党组关于激励引导干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通知》。(记者 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