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九三学社三位副主委参加省政协月协商座谈会

九三学社三位副主委参加省政协月协商座谈会

  6月5日,省政协召开“加强职业教育培训,助推精准扶贫”月协商座谈会。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副主席康国玺出席会议;省市有关单位、高校及职业技术学院、民主党派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社省委副主委戈银生、张鸣实、朱玉红应邀参加。
  在会上,朱玉红作了“加强贫困县职业教育培训,助推精准扶贫工作的建议”大会发言,提出五点建议:一是扩大培训对象范围,二是制定培训标准,三是充分依托职业院校、科研院所、社会培训机构开展培训,四是明确政府责任,五是建立咨询工作机制。戈银生在互动环节也作了发言。
  最后,欧阳坚作总结讲话。他认为,大家在发言中问题找的准,所提意见建议切实可行,对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具有积极作用。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