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靖远县政协组织开展政协委员活动日


    “今天早上我们县政协在县委党校,组织我们学习了十九大精神报告。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履职作用。今天下午我们随着参观团,参观了我们县的几个园区的建设情况。从观察来看,我们发现,近几年靖远县园区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作为一名文化艺术界的政协委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信念,树立高度的文化自信,用自己的笔墨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创造出无愧时代的艺术作品。”

    “作为一个政协委员,又是一名九三学社的政协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特别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凝聚全社力量,聚焦精准脱贫、生态环保、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认真调研,为全县同全省、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

    12月1日,靖远县政协组织开展政协委员活动日。70余名政协委员在县委党校学习聆听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并深入到全县各园区和企业开展调研活动,全面了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运行情况。

    课堂上,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级讲师张有文结合自身学习,就十九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成就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目标、新征程等做了深入浅出的辅导,让大家深入掌握和了解了中共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为今后用中共十九大指导履职实践打好了坚实基础。县政协副主席石宝国主持活动,县政协副主席陈其玉就委员履职能力做了培训辅导。

    参观调研中,政协委员们首先来到金三角生态农业科技创业园,走进甘肃康尔美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新仁和医药有限公司、甘肃晨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甘肃欣峰电商仓储物流中心进行参观,随后,大家来到东湾三合农业科技示范园、靖远润辰国际汽车城和物流园区,以及刘川工业园甘肃恒大陶瓷有限公司、甘肃中瑞铝业有限公司及刘川工业园碳纤维循环应用产业示范园建设现场,通过深入到车间里看、与工作人员交流等方式对我县园区建设和开发工作做了详细调研。调研中,委员们就各自关心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引进、农业科技推广等事关全县经济发展的热点问题做了深入了解。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