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酒泉市政协副主席贾洁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jpg

5月10日,酒泉市政协副主席贾洁深入北大河防风林和酒银桥建设现场督查项目建设情况。

在北大河防风林建设现场,贾洁认真听取了市经投公司关于项目规划、设计、进展等情况汇报。贾洁强调,北大河防风林是酒泉城西的生态屏障,搞好防风林建设对于改善酒泉生态环境,建设宜居宜业的酒泉,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项目单位一定要把这项民生工程实施好、管理好、发展好,为建设“绿色酒泉”作出新的贡献。就下一阶段工作,他要求,项目单位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强苗木栽植后期管护,提高苗木成活率,确保栽种一棵成活一棵,切实巩固造林绿化成果。

1.jpg

在酒银桥施工现场,贾洁详细察看了当前桥梁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建设单位工作汇报。贾洁指出,酒银桥是一项重点民生工程,百姓关注度很高,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努力克服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化施工安全,注重工程质量,抢抓施工进度,做好防洪排涝,早日让桥梁投入使用,为服务酒泉经济发展发挥应有作用。同时,要加强舆论引导和宣传报道,让群众全面了解工程建设情况。

市经投公司和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