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兰州市政协调研就业培训助推精准扶贫工作

5月10日、11日,兰州市政协副主席戈银生率部分政协委员,就我市加强就业培训,助推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_ab32390_副本.jpg


mmexport1526266514195_副本.jpg

在两天的调研中,调研组先后来到魏岭乡的晏家洼村和成功学校,实地检查了基层就业培训的进展情况。目前,贫困村各联扶单位都注重“造血式”扶贫,将技能培训作为提升贫困户自身素质的有效途径,开展了农业种养殖业,工业电焊、机修等,家政、食品烹饪等服务业的培训,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我市还制定了《兰州市现代职业教育提升行动计划(2017—2020)》,专门提出发展县区职业教育。

_ab32432_副本.jpg

调研组指出,切实提高劳动技能是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有力抓手,也是贫困村加快脱贫致富步伐的有力保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联动,形成职业教育培训合力。要注重实效,合理安排培训课程,切实提高劳动者素养。要加强就业跟踪,确保培训效果,力争培训一批,就业一批,富裕一批。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