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酒泉市政协机关举办“扬清廉之风 建道德家园”廉政道德讲堂活动

酒泉市政协机关举办“扬清廉之风 建道德家园”廉政道德讲堂活动

  6月19日下午,市政协机关举办了以“扬清廉之风、建道德家园”为主题的廉政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
  廉政道德讲堂活动分“看廉政警示片、听廉政歌曲、讲廉政故事、朗诵廉政诗、谈廉政感悟”五个环节进行。《作风与家风》警示片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好家风是一面镜子,更是涵养好作风的源头活水;一首《中国好家风》宏扬了正能量,张扬了真善美;讲廉政故事环节,大家共同学习了唐朝官员姚崇不徇私情和共产党员楷模孔繁森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大家崇德向善、廉洁奉公;诗朗诵《廉洁颂》将大家带入浓郁的清廉氛围,并深深感受到,清正廉洁既是一个人的立身之本,也是一个集体、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生存之基。在随后谈廉政感悟过程中,党员干部代表畅谈了内心感受,认为家风家训也是一种潜在的无形力量,在日常生活中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家庭成员的心灵,良好的家风是社会主义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员领导干部从政的一个“窗口”,没有好的家规家风,既难以清白做人,更无法专心做事。
  通过举办此次廉政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上受到了教育,心灵上受到了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积极弘扬正能量,从一点一滴做起,带头树立清廉修身、廉洁齐家、文明和谐的良好家风,做一个勤劳的人、一个善良的人、一个廉洁的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