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机关离退休人员工作党总支成立 暨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省政协机关离退休人员工作党总支成立
暨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7月11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召开离退休人员工作党总支成立暨选举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省政协机关离退休人员工作第一届党的总支委员会,毛春荣、李易新、邵克文、张宏云、侯生华、唐春耕、席天成当选为党总支委员,席天成当选为党总支书记。
  省政协机关离退休人员处现有党员104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按照《党章》规定,经省政协机关党组研究,机关党委批复同意,决定成立离退休人员工作党总支,下设四个党支部。健全完善、科学设置机关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符合离退休党员愿望,符合省政协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实际,实现了“组织全覆盖、工作全覆盖”,实现了就近开展学习教育、就近组织活动、就近互通情况、就近及时解决困难和问题,切实增强了机关离退休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有效加强了对离退休干部的服务保障作用,为推进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创一流、上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省政协办公厅副巡视员宋怀生同志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