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度甘肃省政协民主协商报社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笔试、面试 有关事宜的通知

关于2018年度甘肃省政协民主协商报社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

笔试、面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按照《甘肃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18年第四期)》总体安排,现将省政协民主协商报社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笔试、面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
  2018年7月16日至18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近期同版1寸和2寸彩色证件照片各一张,到省政协办公厅人事处614房间领取准考证。
  二、笔试
  时间:2018年7月20日(星期五)上午9:00-11:00,8:30入场。
  地点:西北师范大学,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乘车路线1:由兰州火车站乘坐131路公交车至培黎广场下车,转乘BRT公交至西北师范大学站下车;乘车路线2:由兰州火车西站乘坐BRT公交至西北师范大学站下车。)
  考试范围:记者岗位专业知识和基本理论。
  成绩查询:请登录省政协网站http://www.gszx.gov.cn查询。
  三、资格复审
  2018年7月24日(星期二)至25日(星期三)进行资格复审。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前3名考生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愿放弃面试而形成的缺额,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递补。资格复审需提交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同时提供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证明和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并加盖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印章。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由省政协办公厅人事处发放面试通知书。
  四、面试
  时间:2018年7月27日(星期五)上午10:00。
  地点:另行通知。
  五、有关要求
  参加笔试考生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参加笔试;身份证丢失的考生,凭户籍地公安机关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或者户籍证明(附本人近期照片)入场。上述两证不全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笔试资格。
  附件:《省政协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省政协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进入笔试人员名单.xls



                                                                                           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2018年7月4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