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脱贫攻坚

心系学子 助力教育扶贫 --西和县长道镇石崖小学新建项目奠基

心系学子  助力教育扶贫
--西和县长道镇石崖小学新建项目奠基

  6月29日,由省政协牵线搭桥,云南百年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建的西和县长道镇石崖小学新建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云南百年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缪熙俊、总经理王延风,西和县委书记曹勇,副书记陶进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晓宏、县政府副县长任静、县政协副主席朱苏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奠基仪式。
  省政协把教育扶贫作为关注民生、履职为民的着力点和重中之重,积极引进外力助力西和县脱贫攻坚工作。在西和县精准扶贫进入攻坚拔寨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县创建的关键时期,省政协积极与云南百年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系,为贫困地区奉献爱心,支持贫困地区教育发展,慷慨解囊,捐资新建了西和县长道镇石崖小学,充分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担当精神,将有力推动西和县教育扶贫事业。
  石崖小学新建项目由云南百年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建设方案,甘肃省城乡工业设计院有限公司负责设计,陇南康泰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学校占地面积4040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2798平方米,总投资估算达950余万元,预计11月份完工。学校建成后,将惠及长道镇石崖、小峪两个行政村的所有学龄儿童。
  西和县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优化教师队伍,以学生为中心,以课堂为阵地,以质量为主线,以特色谋发展,更新办学理念,调整办学思路,力争把石崖小学办成西和县示范化学校,并以优异的办学成绩来回馈社会。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