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脱贫攻坚

助力西和教育 共创梦想教室 --TIP全封闭公益英语师资培训班在西和县举办

助力西和教育  共创梦想教室
--TIP全封闭公益英语师资培训班在西和县举办

  6月29日下午,由省政协联系,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在西和县举办的TIP全封闭公益英语师资培训班顺利结业并举行结业典礼。培训班对来自西和县的50多名英语教师进行了为期9天的全外教、全英文的培训,并为全体学员颁发了“ESEC”结业证书。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理事、真爱梦想-甘肃创新人才教育公益专项基金发起人龚阿玲女士,美中教育机构项目的负责人刘旭女士,西和县副县长任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结业典礼。
  欧阳坚主席指出,教育要考虑文化的差异性,更要做扎实的工作,给甘肃省的贫困地区创造实实在在的机会,积极参与扶贫工作。省政协一直把教育扶贫作为助推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着力点和重心,紧密结合西和县实际情况,积极引进外援助力西和县教育扶贫工作。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的教育理念打破了教育就是应试的陈旧思想,特别是为农村孩子创造了优质的教室环境和丰富活泼的校本课程,非常适合西和县的教育扶贫需要。
  在省政协的牵线搭桥及国家外国专家局扶贫引智平台及真爱梦想-甘肃创新人才教育专项公益基金的支持与资助下,顺利举办了TIP全封闭公益英语师资培训班。9月份西和县第一批5所学校的梦想中心教室也将建成投入使用。龚阿玲女士表示要以本次培训的成功开展为契机,继续加深理解,拓宽思路,争取让更多的真爱梦想公益基金项目在西和落地实施,让更多的西和孩子自信、从容、有尊严的成长。
  TIP全封闭公益英语师资培训班不仅在培训形式和方法上与以往所有的培训不同,而且让每一位老师在一点一滴的细节中深深感受到了教育的本质是爱。培训班的开展切合实际,目标明确,过程扎实,效果突出,充分弥补了西和县中小学英语教学的“短板”。全体学员在取得英文素养、英语思维、口语交际及教学能力提升的同时,感悟到“一次培训,影响终身”的可持续发展思想,并将真爱梦想的先进教育理念和针对农村儿童的优质教育课程带到了西和县。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