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在陇南调研时强调 系统学习 深入研讨 用习近平重要思想统领政协工作

欧阳坚在陇南调研时强调
系统学习 深入研讨 用习近平重要思想统领政协工作

  根据全国政协的统一安排,省政协主席欧阳坚7月4日率调研组赴陇南市开展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专题调研。欧阳坚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标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摆在首要位置,作为基础课、必修课、常修课,系统全面学习、深入反复研讨,着力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统领政协工作。


  欧阳坚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陇南市和相关县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开展学习研讨情况的汇报,与大家互动交流,对省市县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欧阳坚说,全国政协部署开展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活动,时机恰当、意义深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务实行动,事关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正确政治方向、事关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事关自身建设,必将推动政协事业实现新的发展。
  欧阳坚从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以及成果转化方面,对纵深推进学习研讨活动进行了辅导。欧阳坚说,要对标党中央和全国政协要求,把握好必学科目和内容,把汪洋主席强调的8个方面学习重点学深悟透,把学习总书记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和系列讲话精神贯通起来,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着力掌握核心要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带着感情,联系工作学习实际,认真读原著、反复读原文,发挥“关键少数”表率作用,一个专题一个专题研读,一项内容一项内容学习,一个观点一个观点理解,从整体上把握重要讲话、论断、指示之间的逻辑关系,着力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做好成果转化文章,把学习研讨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科学思路、有效举措、可行办法和行动本领,通过大学习、大讨论实现各项工作的大提升,着力使政协组织的政治建设强起来、委员队伍和机关建设严起来、工作质量和效率提上去。(记者 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