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临夏市政协召开省州市政协委员座谈会征求精准脱贫退出验收工作意见

临夏市政协召开省州市政协委员座谈会

征求精准脱贫退出验收工作意见


  近日,临夏市政协召开临夏市脱贫摘帽省、州、市政协委员座谈会,通报全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情况,并向参会的省、州、市政协委员征求对全市精准脱贫退出验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张卓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委员观看了《临夏市脱贫攻坚工作纪实》宣传片。委员们一致认为,临夏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开展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作为一号重点工程,高度重视,狠抓推进,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重点开展了基础设施建设、富民产业培育、公共服务保障、惠民政策落实等工作。通过“一户一策”帮扶计划、就业扶贫、健康扶贫、东西部扶贫协作、创新实施“以德扶贫”等新模式,打出了一系列精准扶贫政策措施的组合拳,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经过4年的努力,全市基础设施显著改善,公共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富民产业稳步发展,持续发展能力不断增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迈出了扎实的一步。与会委员还围绕全市脱贫攻坚部署、重大政策措施落实、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改善、后续帮扶计划及巩固提升等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卓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按照“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凝聚合力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充分发挥自身威望高、联系广泛、了解群众意愿的优势,积极为脱贫攻坚凝聚合力;要聚焦履职为民,在服务群众上展示新成效,当好人民呼声的“传递员”,充分发挥社情民意的“直通车”作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及时发掘信息,全面汇集各界意见,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通讯员马  旭)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