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民乐县政协建言造林绿化工作

民乐县政协建言造林绿化工作

  “造林绿化要坚持数量与质量并重、造林与管护并举,真正做到树有人栽、林有人管,确保栽一片、活一片、绿一片”……近日,民乐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深入城乡10个造林绿化点实地视察,并召开协商座谈会,为全县造林绿化工作建言献策。
  近年来,民乐县委、县政府把造林绿化作为建设高原生态文明县的重要任务和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修复的重大举措,全县动员、全民参与,共建美好家园。县政协及时跟进,每年将造林绿化工作列为重点视察内容,及时了解工作进展情况。
  通过视察,委员们认为,今年全县加快推进“一园三带”建设,加大乡村造林力度,生态建设和产业建设持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同时针对部分苗木成活率不高、造林绿化用水紧缺、老林带管护不够重视、林业队伍结构老化等问题,提出建议:要强化宣传教育,部门联动配合,着力构建齐抓共管的格局;遵循自然规律,坚持因地制宜,着力提升造林绿化的规划水平;配套水利设施,运用节水技术,着力解决水资源短缺的问题;坚持质量意识,强化工作责任,着力加强林木的日常管护;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日常监管,巩固提升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治成效;加强队伍建设,健全完善机构,着力充实壮大林业工作力量。(通讯员 李育才)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