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省政协召开营商环境监督性视察情况汇报会 郝远出席并讲话

省政协召开营商环境监督性视察情况汇报会
郝远出席并讲话

  8月17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如何营造我省良好营商环境监督性视察”情况汇报会,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经济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科教文卫体委员会、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负责同志分别从“如何营造我省良好营商环境监督性视察”中取得的经验、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等方面汇报了视察报告的起草情况。
  郝远对各视察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视察组高度重视、组织周密、视察方式多样、人员结构丰富,深入县区掌握了详实的第一手资料,初步形成的视察报告既能客观总结成绩,又能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并提出可行的对策建议,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郝远强调,此次监督性视察是省政协常委会安排的重点视察课题,也是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的主要议题。各视察组、机关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统一思想认识,加强联系协调,全力以赴做好此次常委会的筹备工作。视察报告要侧重总结经验,突出各地特色,尽量简明扼要聚焦重点,以资全省各地借鉴推广。对存在的问题要客观公正,实话实说,以数字和事例支撑,让各级各部门能够信服和警醒,把调研结果客观准确地表达出来。意见建议要聚焦问题、破解难题,精准施策、明确导向,求真务实、管用可行,切实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温克珩主持会议。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孙兆麟、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赵国强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