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提案工作

郝远赴陇南市督办省政协委员重点提案时强调: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 打造向南开放桥头堡

 

  8月13日至14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带领省发改委、商务厅、省政府督查室和省政协提案委、经济委等部门负责同志赴陇南市督办省政协委员《关于支持陇南建立综合保税区》和《关于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将陇南建设成为向南开放门户》两件重点提案。
  14日上午,郝远一行在陇南市政协主席张昉,市委常委、副市长邓峥波,市政协副主席寇景峨,市政协秘书长剡蛟龙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武九高速项目和东盛物流园建设情况,并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听取各承办单位、提案人和省政府督查室、提案委等部门的汇报发言。郝远对省直部门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甘肃最大的机遇在于“一带一路”,这次省政协重点督办的这两件提案,就是要释放抢抓“一带一路”这个重大战略发展机遇期的强烈信号,这对陇南市是一个新的命题,干部群众要深刻认识省委省政府加快南向通道建设在我省经济发展全局中的重要战略意义。郝远指出,陇南市要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建设和我省“南向通道”建设这两个重大战略发展机遇期,充分发挥陇南毗邻川陕的区位优势,整合资源,提早谋划,做到规划先行、规划引领,市政协要持续关注我省南向通道建设情况,充分发挥政协人才智力汇聚的优势,组织专门力量开展调查研究活动,提出有价值、可操作的意见建议,供省委省政府决策参考,上下联动,力争使陇南在“通道+枢纽”的国家物流运作体系中能够占有一席之地,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发展,提升陇南对外开放水平,着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
  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温克珩主持提案督办会议,提案委副主任姚国庆参加会议并发言。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