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提案工作

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督办会 康国玺出席并讲话

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督办会
康国玺出席并讲话

  8月20日,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督办会,就民盟甘肃省委员会在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所提第27号《关于加快我省中药材产业走向国际化的提案》、第806号《关于加快甘肃人才队伍建设 深入实施工业强省战略的提案》,竹翠、吴小勇委员所提第252号《关于加大对农村环境治理扶持力度的提案》,龚志荣等23位委员联名提出的第807号《关于在兰州建立本地绿色蔬菜一站式净菜分流中心的提案》进行办理通报与沟通协商。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督办会上,甘肃省工信委、省商务厅、省建设厅、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兰州市政府等相关提案承办单位分别就四件重点提案通报了提案办理及回复情况,龚志荣等提案者代表对相关单位提案办理态度、办理过程、办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在认真听取了提案办理情况及委员意见和建议后,康国玺指出,政协提案是政协履职的重要方式,各承办单位要共同努力,一如既往的重视政协提案,继续发扬在政协提案办理中过程中好的做法,高质量,高效率地把提案办理持续下去。要提高提案办理的实效性,满意度,同时也要注重提案办理后续工作的跟踪和落实,对政协委员在督办会上提出的建议意见一定要跟踪落实,真正使好的建议落地生根。同时,各承办单位之间也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总结经验,提高办案水平、成效,形成上下衔接,团结和谐,共谋发展的工作氛围。康国玺要求,广大委员要从协商议政的角度,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调研,围绕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这些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提出真知灼见,提案的水平要不断提升,针对性更强,更加贴近民生、贴近生活。
  省委、省政府督查室、省政协提案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和相关提案人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