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在省政协有关会议上强调 以创新举措和过硬作风抓执行抓落实

欧阳坚在省政协有关会议上强调
以创新举措和过硬作风抓执行抓落实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在8月1日召开的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通报会和省政协选派脱贫帮扶干部任前动员培训会上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坚定政治站位、一流责任担当和创新举措、过硬作风抓执行抓落实,确保各项部署落地、决策落实、举措见效。
  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主持会议,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通报会上,年初签订帮扶责任书的省市帮扶单位、组长单位汇报了半年任务推进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全国妇联、青岛市市北区等单位在西和县挂职干部作了发言。欧阳坚对西和县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每一个帮扶单位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一项一项提出了帮扶要求和下一步着力重点。在下派干部任前动员培训会上,欧阳坚代表党组为即将到脱贫一线工作的同志壮行,嘱咐他们要珍惜机遇,带着感情和责任,扑下身子经风雨、见世面、强素质。

 

  省政协把助力脱贫攻坚和完成省委赋予帮扶任务作为头号工作,主要领导亲自谋划、亲自挂帅,一丝不苟统筹开展工作。欧阳坚强调,要始终把抓执行、抓落实放在脱贫帮扶的第一位。把整合资源、打通配置这一创新举措往实里抓,把最擅长的事做好,合力攻坚,着力提高帮扶的专业性、实效性。要靠实帮扶责任,分兵把守,把脱贫急需的稳定供水、村容村貌整治、种养技术和外出务工技能提升、农村普法教育、移风易俗等问题解决彻底,从“协作”角度谋划争取青岛市市北区给予更多支持,着力把认准的方向、责任书明确的工作落实到位。到一线工作的同志要把“精兵”的形象、素质和能力尽快展示出来,自加压、能吃苦、会干事,高质量完成县乡分配工作,发挥好省政协脱贫帮扶“一线突击队”的作用。各级都要鼓足干劲,使出全部力气,踏实干事,把组织分配的任务无条件地完成好,把“四个意识”、奉献担当体现到脱贫帮扶的实绩上,把成绩和作为书写在决胜脱贫攻坚这一历史性任务上。(记者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