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服务

文化博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服务 > 文化博览

白银市第二届黄河风情文化旅游节开幕 何伟尚勋武出席开幕式

何伟尚勋武出席开幕式

初秋八月,瓜果飘香。8月18日下午,白银市第二届黄河风情文化旅游节在景泰县黄河石林大景区拉开帷幕。

副省长何伟宣布旅游节开幕,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出席开幕式。

黄河在白银大地上奔流横贯258公里。举办白银黄河风情文化旅游节,是当地弘扬黄河文化、发展黄河旅游的重要抓手,也是培育新动能、争创新优势、展示新风貌的重要实践。本次白银市黄河风情文化旅游节由省旅发委和白银市共同主办,将深度展示白银丰富的旅游资源、浓郁的人文风情和文明开放的城市形象,培育打造具有白银特色、白银魅力和白银优势的节会品牌,进一步提升白银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使白银融入甘肃乃至全国旅游发展的快车道。

据悉,在本次旅游节期间,将举办全国羊皮筏子漂流大赛、2018首届“黄河石林”谣途民谣音乐节、国际摄影家行摄露营大会、“陶瓷小镇首届电影节”等系列活动。 (记者陈泳)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