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农业委开展“发挥农业龙头企业带动作用”界别活动

农业委开展“发挥农业龙头企业带动作用”界别活动

  为了进一步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加强委员履职交流,提高委员知政议政水平,7月19日至21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组织农业界委员赴定西市临洮县、临夏州和政县,开展“发挥农业龙头企业带动作用”界别活动。
  委员们先后深入临洮县太石镇三益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雪源金正百合有限公司、甘肃平长人家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和政县八八啤特果集团有限公司、星月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复兴厚中藏回医药文化旅游产业园、新营镇三坪村异地搬迁点、甘肃云发现代循环农业示范园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就农业园区建设、农业产业培育、龙头企业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及市场营销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随后,在和政县召开的省政协农业界委员“发挥农业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座谈会上,委员们专门听取相关企业对采取“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发展模式开展精准扶贫的情况介绍,就如何发挥好农业龙头企业带动作用逐一进行了发言,深入交流探讨,提出意见建议。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杜尊贤带队考察。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及部分委员共20余人参加界别活动。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