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建甘肃省委员会

杨贵言副主委出席白银市总支受赠活动仪式

8月13日上午,民建广东省肇庆市委员会组织部分爱心企业在我省白银市举行“精准帮扶•爱心捐赠”救护车捐赠暨扶贫助学活动。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贵言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白银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致辞,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齐永刚主持。广东省肇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肇庆市委员会主任、白银市副市长潘锐波,市政协副主席于萍,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参加。

此次捐赠活动由民建广东省肇庆市委员会牵头、民建白银市总支和肇庆市相关企业参与,是精准支持白银市脱贫攻坚工作、关心关爱贫困学子的大爱之举。民建肇庆市委会向白银市捐赠9辆救护车(价值180余万元)、爱心善款25万元、足协发展基金5万元。

受捐赠各单位表示将倍加珍惜这份爱心,管好用好捐赠物资,最大限度地发挥其价值和作用,全力以赴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希望两地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共同谱写交流合作的新篇章。

启动仪式结束后,杨贵言及肇庆市委会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会员企业并召开座谈会。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