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

甘肃省工商联开展的营商环境评价问卷调查与评价工作得到省政府主要领导肯定和高度评价

今年以来,我省开展了“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了准确掌握这方面情况,近期省工商联组织开展了我省营商环境评价问卷调查,形成了《甘肃省营商环境评价问卷调查与分析》的调研报告。报告得到了省长唐仁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马廷礼和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的批示,肯定和高度评价了省工商联开展的此项工作。

唐仁健在批示中指出,报告数据详实,问题清楚,感谢工商联的细致工作,相关部门要对号入座,对涉及的问题进行清单管理,制定具体的改进措施,补齐短板和不足,不断优化我省营商环境。马廷礼指出,要持续用力,深处着力,精准发力,推动我省营商环境优化。郝远指出,希望在此基础上构建对政府相关部门的第三方评价机制。

目前,省工商联正在按照省领导批示精神,针对报告中提出的问题,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整改工作,切实推动我省的营商环境不断改善。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