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提案工作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提案协商会议 精准选题为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二次会议准备提案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提案协商会议
精准选题为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二次会议准备提案

  9月12日上午,省政协提案委员会邀请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在省政协机关
  召开了为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二次会议准备提案的协商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单位介绍提案准备的情况。会议由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姚国庆主持,提案委员会主任刘维忠参加。
  按照省政协党组要求,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上提交的提案,要提前着手,精心准备,争取提出对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高质量提案。经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组织委员积极、认真准备,深入调研、充分酝酿、反复讨论,提案初稿已基本形成,主要涉及科研、装备制造、生态、文化、教育、农业、农村帮扶、中医药产业发展等15个方面的内容。
  会议对各单位提案准备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通讯员 段凤银)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