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提案工作

尚勋武赴静宁县督办重点提案时强调: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 积极创建循环农业示范县

  9月26日,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赴静宁县,现场调研督办由平凉市4位省政协委员提交的《关于支持平凉市整市现代化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的提案》。
  尚勋武一行先后深入静宁县现代苹果高新技术示范园、农产品电子商务冷链物流产业园、德美地缘现代苹果有机示范园、葫芦河流域10万亩优质苹果生产基地东山梁示范区、欣叶集团电子商务产业孵化园等地,实地察看了静宁县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建设情况,并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听取承办单位、提案人和有关部门的情况介绍。
  尚勋武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提案人把准了平凉市发展现代农业的路径,基础工作扎实,提案质量高。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提案办理重实效。平凉市近年来持续推进牛果菜三大主导产业扩量提质创牌增效,初步形成了整市现代农业产业园雏形。静宁县因地制宜、主动作为,成为全省苹果产业的示范县,为加快推进整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了扎实基础。
  尚勋武强调,要以此次提案督办为契机,整合资源,积极探索混合所有制在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发展中的作用,进一步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引领带动作用,积极争取创建循环农业产业示范县,进而为整市创建现代农业产业园奠定基础,实现助农增收,脱贫致富奔小康。各级政协委员要持续关注,一如既往支持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的建设和发展,通过政协建言协商,探索现代农业发展的新路子,推动我省现代农业快速发展。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杜尊贤及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省政府督查室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提案督办活动。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