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全省市州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康国玺出席并讲话

全省市州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康国玺出席并讲话

  8月29日,全省市州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举行了大会交流发言。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并分别在开闭幕会上讲话。

  受省政协党组委托,康国玺就进一步做好政协机关工作讲话。他指出,政协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强化履职尽责的担当意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在工作大局中找准工作定位,谋划政协工作,并以政治标准、政治效果来衡量履职成效。政协机关要激发干部的服务热情,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把搞好参谋服务摆在第一位,始终站在大局的高度,领会意图,把握精神,谋划工作,当好助手;在办文、办会、办事方面必须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做好下情上传、上情下达工作。
  陈伟对此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她提出,在提高政治站位的同时,要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努力提高社情民意信息的数量和质量;要做好全省政协系统新闻宣传工作,着力提高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做好全省政协系统电子政务内网建设工作,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早日实现省、市、县三级政协组织信息共享、互联互通;要加强省市县三级政协的联系协作,使省市县三级政协组织在联动、协作、配合中同进步、共提高。
  会上,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委员工作委员会和7个市州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省政协专兼职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委员工作委员会、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各市州政协分管办公室工作的副主席、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研究室主任、委员工作机构负责人,省政协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王钊)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