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常委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常委会议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闭幕 欧阳坚出席并讲话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闭幕
欧阳坚出席并讲话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9月21日下午在兰州闭幕。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郭承录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马文云、王锐、尚勋武、贠建民、郭天康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关于优化甘肃省营商环境的建议案》;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欧阳坚对会议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此次常委会议紧扣中心大局,抓住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调研协商,凝聚了各方面的共识、智慧和力量。
  欧阳坚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把优化营商环境提到了新的高度。在新一届省委省政府的全力推进下,亲商、聚商、重商、安商、扶商的环境正在逐步形成,“放管服”、商事制度改革等取得突破性成效,非公经济发展呈现稳中向好的态势。他强调,确保我省持续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于能不能培植适合各类企业成长壮大的土壤、增强企业到甘肃投资兴业的信心。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深刻认识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和态度,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是整治我省薄弱环节、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要科学研判所面临的形势,正视差距、把握机遇,汇聚优化营商环境的合力。要抓住关键领域和环节,推进公平竞争、守法经营,完善信用体系和保障机制,用心用情服务企业,着力优化法治、诚信、政务、服务和保障环境。要更好地发挥政协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作用,多提管用的、有干货的对策建议,广泛宣传我省的好政策,动员更多力量参与进来,当好建言者、促进派、宣传员,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贡献。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9月21日上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发言。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出席会议。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副省长张世珍应邀到会,听取大会发言。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马文云、王锐、郭承录、贠建民、郭天康及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主持。
  省委政研室、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信委、省国土厅、省环保厅、省住建厅、省商务厅、省政府国资委、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省工商局、省政府研究室、省政府金融办、省工商联负责同志以及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温克珩、张怡静、梁亚民、任丽梅、马彩云、郑小平、张鸣实、王向机、高云虹、杨立勋、陈伟、柴绍豪等12位省政协视察组成员代表、省政协常委、委员、省级民主党派、工商联、市州政协代表,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完善“最多跑一次”改革、改革监管体制转变监管方式、突出实字转作风、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建立新型政商关系、破除营商环境壁垒、发挥行业商协会作用、借鉴总结省内外成熟经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非公经济活力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而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记者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