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主席会议

欧阳坚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精神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欧阳坚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精神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9月10日上午主持召开省政协第10次党组会议和第7次主席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传达省委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知精神,研究省政协贯彻落实工作,决定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于9月20日在兰州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党组工作规则》等25项工作制度、省政协各专委会分党组建议人选名单,以及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的议程、日程等情况;研究了《甘肃省志·政协志》编纂工作。
  欧阳坚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关键核心技术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的极端重要性,对提高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作出了战略部署,省政协党组要学习贯彻好讲话精神,发挥政协凝聚各方智慧力量的平台作用,开展专题调研,及时报送协商成果,积极聚焦、助力科技创新。要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实现党的组织、党的工作对政协党员委员的全覆盖,着力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要利用好敦煌文博会等平台,为增强改革全球经济治理体系共识等积极发声,全方位宣传我国改革开放成就,推进我省更好更快地融入国际市场,加快对外开放步伐。
  欧阳坚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纳入省政协各级党组织学习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熟知《条例》、尊崇《条例》、自觉执行《条例》,真正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行为遵循,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要用制度管人管事,订下的制度就要执行,着力提升政协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省政协副主席郝远、马文云、王锐、郭承录、贠建民、郭天康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记者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