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政协召开“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监督性调研情况介绍会 黄选平讲话

省政协召开“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监督性调研情况介绍会
黄选平讲话

  4月8日上午,省政协“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监督性调研情况介绍会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关于开展“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监督性调研指示精神,并对填写《省政协“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监督性调研问卷》作了说明。
  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选平指出,根据省政协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和主席会议具体安排,今年上半年,省政协组织开展“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监督性调研。为做好本次调研,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精神、《甘肃省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欧阳坚主席关于开展“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监督性调研指示精神,切实增强监督性调研自觉性。要聚焦脱贫攻坚主题,突出监督性调研重点,吃透政策、掌握实情,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突出“一村一策”“一户一策” 及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深入研究分析,努力提升监督性调研水平。要改进作风、创新方式,一切从实际出发,不设条条框框、不搞遮遮掩掩,直面问题困难,采取随机走访、抽样调查的方式,运用“解剖麻雀”的方法,进村入户对标对表逐项核查,并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进行综合情况的掌握,全面提高监督性调研质量。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杜尊贤主持会议。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省扶贫办、省财政厅、省农牧厅等部门作情况介绍。(记者张柳)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