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省政协社法委组织企业 赴西和县开展扶贫产业对接

省政协社法委组织企业
赴西和县开展扶贫产业对接

  8月31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组织相关企业,赴西和县开展扶贫产业对接项目。西和县正式成为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金味德牛肉面产业集团花椒种植和附加产品研发基地,甘肃凯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兰州兴陇职业培训学校技能培训和劳务输出基地,相关企业还与西峪镇潘湾村“扶贫车间”油厂当场签订了10吨高山菜籽油合同,同时达成了继续长期合作的意向。
  今年以来,省政协社法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布署,按照省政协党组西和帮扶工作的总体安排,根据欧阳主席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发挥各行业优势,做自己最擅长的帮扶事的有关指示精神,聚焦产业扶贫,在种好自己帮扶责任田的同时,瞄种产业和市场精准对接培训,培训和就业精准对接,积极主动地向西和引进了一些实力强有爱心的龙头企业,力求让龙头带产业,为产业拓市场,助力精准脱贫。这次合作由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沈兴国组织邀请兰州牛肉拉面协会秘书长赵小文、金味德牛肉面产业集团董事长梁顺俭、金味得调味品生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顺军参加,期望通过企业与当地政府进行充分深度交流,广泛达成共识,积极对接项目,取得丰硕成果,助力脱贫攻坚。(省政协社法委办公室供稿)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