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进甘肃省委员会

庆祝教师节 民进甘肃省委会在天水启升中学举办捐资助学活动


金秋九月的启升校园,紫薇绽放香扑鼻,师生筑梦风鹏举。

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 9月6日,民进甘肃省委会与甘肃省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在天水启升中学举行了“阳光育才计划”助学活动。全国政协常委、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出席活动并讲话。他代表民进甘肃省委员会,并通过这个机会,向全省奋斗在教育战线的民进教育界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温艳, 天水市政协主席张明泰、天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温利平、天水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天水市委主委屈光平等领导出席资助仪式。

甘肃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赵黎峰、副会长李多河、徐小山、羊正宁、赵建强、张建忠及常务理事尚柏江、孟向娃、潘盈代表18名资助的民进企业家为天水启升中学40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甘肃普锐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盈为学校捐赠2台3D打印机及材料,并在学校建立科普实验室。

受助学生代表强宝明发言中表示,不辜负企业家奉献的爱心,勤奋学习,考上理想大学,将来报效社会。

赵黎峰讲话时说,希望受资助的学生胸怀祖国,放眼世界,加强学习,待到学业有成之日,心存感恩,回馈社会,做传递善良、美德的阳光使者。

中共天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邢赟讲话时向充满爱心、慷慨解囊的民进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鼓励启升受资助的学生把贫穷作为精神财富,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长之志,并把爱心不断传递下去。

尚勋武代表民进甘肃省委会,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民进工作的天水市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直以来为社会公益和扶贫助学奉献爱心的民进企业家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启升中学全体老师和同学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他简要介绍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动情回顾了民进创始人马叙伦等前辈为社会做出的历史性贡献。

他说,促进教育发展,帮助孩子成长是民进的不懈追求,我们愿为这项事业奉献,并乐在其中。“阳光育才计划”是甘肃民进企业家们连续7年来坚持开展的一项助学公益活动,今天的活动,正是民进人长期致力于教育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的一次体现,也是民进企业家、教育界人士、社会各界和天水师生的一次情感融汇。他对民进会员羊正宁创办的天水启升中学, 18年来始终坚持办学初心,学校稳步发展,新迁校区,取得了优异成绩表示赞誉和祝贺。希望启升中学能够继续秉承“启迪心灵,升华人格”的校训,勇于探索,锐意进取,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所高水平的现代化中学。

他说,上次来启升中学,曾以“相信我们的国家,相信自己的梦想”为题致辞,今天依然希望同学们“相信我们的国家,相信自己的梦想”,并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为建设我们美好的国家而学习。

资助仪式结束后,尚勋武一行与启升中学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学校负责人情况介绍。他激励学校,要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优化教师队伍建设,为陇东南民办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