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天水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图)

8月24日,天水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明泰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研究了《全市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专项监督工作方案》,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对脱贫攻坚工作中镇原县和临夏县不担当不作为干部问责处理的通报》精神,会议还传达了市作风办有关通知通报精神。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振宇,市政协党组成员刘永年、苏定武、郭明兴、唐宏伟、张智明、贾忠慧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屈光平列席会议。

张明泰强调,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实践要求和根本任务。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刻认识加强政协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牢记“四个服从”,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要严守纪律规矩,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市相关意见精神,坚持从严从实反“四风”改作风,切实抓好全市政协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职尽责,以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高效、高质量推进。

张明泰强调,省政协安排部署的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专项监督,是省委交给政协系统的一项光荣使命和重大任务,是新时代人民政协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生动实践。要进一步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大帮扶大攻坚思想的理解和认识,贯彻省委书记林铎敢死拼命作风要求,真正把脱贫攻坚作为“一号工程”,把专项监督作为全市政协系统在脱贫攻坚任务中发挥作用的重要抓手和实际举措,确保《全市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专项督查工作方案》有序推进。要发挥好人民政协民主监督作用,明确监督职责、坚持工作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注重典型宣传、强化督查实效、严格监督纪律,按照省政协关于省、市、县三级政协联动的部署,全面开展专项监督,确保以强有力的帮扶力量和帮扶措施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