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嘉峪关市政协举办第九届政协委员专题学习培训班


9月12日,市政协举办第九届政协委员专题学习培训班,市委副书记王荣军出席并作专题辅导。市政协副主席韩淑华主持,市政协副主席保元庆、刘德胜,市政协秘书长孟雅奇出席。

王荣军作了题为《科学把握中国发展态势 保持战略定力》的辅导报告,以翔实的资料、真实的感受、深厚的理论功底作专题辅导,报告立意深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操作性。

会上,市委讲师团成员作了题为《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的专题辅导报告;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

韩淑华要求,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强化自学,勤于思考。要以学促行,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

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了培训。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