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机关举行“庆元旦、迎新年”篮球周末活动

省政协机关举行“庆元旦、迎新年”篮球周末活动

  12月28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庆元旦、迎新年”篮球周末活动在机关体育馆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郭天康、秘书长陈伟参加开幕式。

  尚勋武副主席为篮球周末活动开球,并和干部职工一起参加相关运动项目。

  今年以来,省政协党组高度重视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十分关心干部职工的工作和生活,部署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不断丰富机关文化生活,机关的环境变得更美了、条件变得更好了,干部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不断増强,大家的干事劲头更足了、服务质量也更高了。

  “庆元旦、迎新年”篮球周末活动共有5对5篮球表演赛、定点两分球比赛(女子)、三分球比赛(男子)、技巧比赛(男子、女子)和罚球比赛(男女混合)等5个具有广泛参与性的项目。机关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到场加油助威。参赛的干部职工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体现了良好运动状态,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省政协机关团结协作、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永贤致辞。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