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机关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总结测评大会

陈伟主持并讲话



12月26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总结测评大会,全面总结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查找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再研究、再安排、再推进。省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陈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机关党委书记张永贤代表机关党委进行述职、委员工作委员会党支部书记杨芳、民主协商报社党支部书记刘志帅三位同志进行大会述职,其他各党支部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机关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2018年度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考核测评表》,对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省政协机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机关党的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同时,省政协紧扣“八个着力”积极履职,全年报送各类建议案、调研视察报告31份,审查立案提案817件,编发《甘肃政协信息》75期,省委省政府领导作出批示52次,其中主要领导批示29次。省政协在西和县的帮扶模式,得到了中央领导同志和国家有关部委的肯定。

会议强调,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政策和省委、省政协党组决策部署。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在思想上不松懈,学习上不放松,工作上不松劲,争做一名“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新时代政协机关干部。(记者 师向东)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