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提案工作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 2018年提案立案率达95%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 2018年提案立案率达95%


      1月25日下午,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兰州召开。自第一次会议以来,甘肃政协共收到提案859件,经审查后立案817件,立案提案已全部办复,其中537件所提问题已经解决或基本解决。
  在上一工作年度中,甘肃政协通过主席会议确定重点提案题目、听取重点提案督办情况汇报的工作机制,提高了提案的时效性和针对性。特别是在保障和改善民生领域,全年提出涉及群众关切提案668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217条,一批让老百姓烦心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得到了解决。
  甘肃省政协主席欧阳坚表示,“按照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部署,就兰州黄河风情线的打造、高层建筑消防的安全、绿色安全食品、农村高价彩礼、陇东南始祖文化保护、法院执行难等方面问题,组织专项调研,提出了一批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
  2019年甘肃政协将继续围绕改革发展重大问题开展调研协商,组织委员就减轻企业税负、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开展监督性调研,围绕完善医养结合机制、提升基层乡村服务能力等课题开展专项协商,为构建幸福美好新甘肃多出实招。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