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委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风采

刘兴荣:建真言 献良策 出实力

刘兴荣:建真言 献良策 出实力

  “会前,我专门去了肃北和阿克塞,调研了少数民族地区医疗卫生服务情况,准备提出提升少数民族地区卫生医疗服务能力、加强西部地区医疗卫生人才建设等方面的提案。”为参加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二次会议,省政协常委、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刘兴荣做了充分的准备。
  刘兴荣是兰大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担任省政协委员以来,他围绕最基本的一大民生问题——看病,提出了一系列建议。
  刘兴荣充分把握省政协委员调研和农工党党派调研的机会,深入贫困地区的基层卫生院,找短板、听意见。去年的调研中,他先后在甘南、临夏、天水等地参加了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并通过健康扶贫工作深入乡村走访调研,仔细记下群众的呼声。
  这些来之不易的调研成果,都转化为刘兴荣笔下实实在在的提案内容。他说,去年,我们积极开展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可以说履职工作卓有成效。这些成效的背后,离不开省政协为我们民主党派提供的宽广舞台。省政协去年多次召开协商议政会,多次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还组织了各种考察调研活动,这对于政协委员更好地了解国情、省情是非常有帮助的。通过这些活动,也让我们有了委员之间相互交流的渠道,使我们能够结合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更好地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和特色。
  “一年来的履职工作特别充实,就像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说的那样,2018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刘兴荣说,在2019年,将在健康扶贫等方面为全省的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建真言、献良策、出实力,为2020年如期实现脱贫攻坚任务目标继续贡献力量。(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