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服务

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服务 > 媒体矩阵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港澳委员座谈会举行 欧阳坚出席并讲话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港澳委员座谈会举行

欧阳坚出席并讲话


      1月26日下午,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举行港澳委员座谈会。省政协主席欧阳坚说,希望各位委员心系甘肃、关心甘肃、宣传甘肃、助力甘肃,多做牵线搭桥的事情,多做人文交流、经济合作方面的工作,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为推动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陈端亮等委员的发言后,欧阳坚说,2018年,甘肃各方面有了新的发展、新的变化、新的起色,在经济运行、脱贫攻坚、生态保护、改善民生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就业、进出口贸易、旅游等方面的指标都排在全国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正确领导的结果,也和广大政协委员尤其是港澳委员的关心支持帮助是分不开的。过去一年,各位港澳委员为港澳地区社会稳定、经济繁荣发展作出贡献的同时,认真履行职责,对甘肃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全方位、多角度投身脱贫攻坚事业,全面参与甘肃招商引资工作,为内地企业家作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欧阳坚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各方面工作,要凝聚起各方面的智慧力量,进一步形成推动甘肃发展的强大合力。希望各位港澳委员继续关心关注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全省中心工作,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希望各位港澳委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向港澳和海外宣传推介甘肃,宣传甘肃的崭新变化、发展潜力和投资商机,当好甘肃的宣传者。希望各位港澳委员深度参与甘肃改革开放,推动提升甘肃对外开放水平,为甘肃与香港、澳门的文化、人脉、经济、科技交流打好基础,为甘肃的农特产品、手工艺品、文化产品走出去创造条件,推动甘肃与港澳地区深度合作。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