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委员学习座谈会在兰举行 康国玺主持会议并讲话

 

 

  1月3日上午,省政协召开委员学习座谈会,向省政协委员代表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省政协委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即将召开的全省两会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6位委员的学习交流发言后,康国玺强调,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省政协16次党组会议的具体要求,组织开展讨论,撰写学习心得,把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要聚焦中央对2019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政策要求,对各自在十二届政协二次全会上即将提交的提案进行再对照、再梳理,科学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做好政策宣传,为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贡献。要进一步提振信心、提升能力素质、推进工作,既要当改革的促进派,也要当改革的实干家,既要积极建言献策,也要结合实际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大决心、更大勇气、更大力度做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记者 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