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参加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小组讨论时强调:鼓足干劲 增强闯劲 常抓韧劲 以昂扬状态积极投身改革实践

 

1月10日上午,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在参加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小组讨论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增强信心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关键,既看到差距不足,也要保持清醒,看到机遇和优势,鼓足干劲、增强闯劲、常抓韧劲,依靠改革要动力、找出路,以昂扬状态积极投身改革实践。

 

欧阳坚说,省委书记林铎所作的报告,求真务实、实践性鲜明。过去的一年,省委常委会团结带领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在很多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变化、新突破,尤其是在政治生态、自然生态的修复方面出现了根本性的好转,脱贫攻坚迈出了关键性步伐、取得了转折性的成绩,在从容应对和妥善处理各种社会矛盾方面,体现了省委常委会高超的政治艺术和坚定的政治定力,保证了全省经济社会的稳定局面,成绩来之不易。林铎书记、唐仁健省长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按照中央要求、结合我省实际,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确定了原则、明确了方法,是指导全省今年经济工作的一份系统性文件,表示完全拥护。

欧阳坚强调,改革是后来居上的最大动力,要把改革精神贯穿于今年各项工作的始末,把保增长作为首要任务,推进各项指标整体稳中趋升。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中之重抓在手上,集中整治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培养政府官员的诚信观念、担责意识,着力破解政府部门工作态度差、服务意识淡薄、工作效率低下等问题。要紧抓国家政策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机遇,下更大的决心,用更多务实举措,努力补齐这块短板,真正为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要把增加投资作为抓住机遇的重要突破口,主动作为,积极向上争取加大贷款、债券、转移支付力度,以实现稳投资和稳增长目标。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