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省政协民宗委召开主任会议 德哇仓出席 马文云讲话

省政协民宗委召开主任会议

德哇仓出席 马文云讲话

12月20日上午,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2018年委员会工作总结》《2019年委员会工作要点》和拟向省政协十二届二次全会提交的提案,并对2019年委员会承担的调研课题进行了任务分解。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出席会议,副主席马文云讲话。

马文云对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2018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民宗委作为省政协从事民族宗教工作的专门机构,今年以来紧紧围绕我省民族宗教工作大局和省政协工作全局谋划、开展工作,在宣传、协助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服务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民族团结与宗教和睦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工作重点、亮点突出,成果丰硕。

马文云要求,省政协民宗委要坚持在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方针政策基础上,把民族工作的侧重点放在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上,把宗教工作的着力点放在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上,推动少数民族界、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引导民族宗教界委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五个认同”,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多提可行的意见建议,促进各民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要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拓宽思路视野、增强素质本领,始终从维护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的大局来考虑和谋划,确保每一项任务都高质量落到实处。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赵国强主持会议。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