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经济委员会

省政协经济委赴榆中县开展委员界别活动

为进一步突出政协界别特色,更好地发挥界别优势和作用,12月21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经济界委员赴榆中县开展委员界别活动。

在榆中县城关镇李家庄田园综合体,委员们听取了李家庄田园综合体实践农村“三变”改革情况介绍,通过实地查看、观看展板等形式,全面考察了李家庄田园综合体试点项目建设情况,就项目建设中资金投入使用、管理运作模式、产业链形成等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就完善“田园综合体”这一推进农村经济发展的新探索、新模式和新路径提出了意见建议。

活动中,省政协经济委向委员们通报了委员会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并就继续做好委员会相关工作征求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委员们对此次界别活动的组织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委员会今后多组织开展委员活动,加强委员之间交流学习,进一步增强委员凝聚力,提高委员履职尽责能力。委员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自身实际,根据行业特点、能力特长,围绕全省经济工作大局,切实联系经济界人士,主动担当作为,通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提出提案等形式,多办实事、好事,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建言献策。

活动中,委员们还参观了全省政协系统书画摄影展。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温克珩参加活动。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