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政协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2018年12月28日,省政协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上,文史委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召开委员会民主生活会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抓好党支部建设作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重视党支部、善抓党支部,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会议强调,新的一年,省政协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将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继续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开展专题调研和做好文史资料的抢救、征集、整理工作等方面积极进取,为推进省政协文史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省政协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张正锋主持会议。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