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1月4日下午,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就专委会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在省政协党组的领导下,把专委会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撰写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和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要本着对党忠诚、对组织忠诚、对个人负责的态度,如实、客观地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等工作。要以求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期间召开的“加快我省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议政会议和组织省政协(港澳)委员省情考察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根据省政协党组有关要求,针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中所涉及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工作领域方面的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并形成书面意见建议。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王代喜主持会议。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